Sunday, August 1, 2010

无聊之作

见谅,生病了,无法写可爱郡部落格。
生病不好受。
不过,现在好多了。
果然,喝酒可以治病。
星期五没上学。
现在很想念可爱郡和K。
-L-

该死的L又来文言文了!有那么好玩吗?
这个家伙我也是早上等着她来学校的说,谁知可爱郡跟我说L没有来因为生病了!
在班上的时候(当老师没有来),可爱郡就和Lsms说一大堆不知道什么东西。
只有我这个局外人不知道咯~
喝酒?那么大胆?
很想看L喝酒的样子那一定很帅爆了~
可能会很失态也说不一定哦!哈哈
L没有来学校真的有点静。连她的朋友都说L没有来真的变安静了很多。
可见她平常有几够吵。死命在班上叫Lead的名字,尤其是在国语节的时候。
不知道她怎么可以随时随地的在叫Lead的名字?我都没有那么癫过。
但是,也随便她啦~她开心就好.....个屁啦~每次都弄到我很想打她!
下次打晕她好了。

-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