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笑点在哪里?

今天我们女生全体到齐~
是很好啦~
所以,老师没来时,我们就一起聊天~
说是我们,其实也不过是四个女生坐在一起说八卦而已~
然后,就是在聊天的时候,也不知道是怎样了,我们三个就笑个不停,就只有M君很安静的看着我们。
M君问,笑点在哪里。
是咯,笑点在哪里?
没有笑点——也应该说笑点是个不起眼的事情——我们三个就笑上了半节~
途中想要停下来,可是,可是,就是停不下来呀!
M君更加觉得奇怪了~
我们也打算停止,就冷静下来,可是当我们之中其中两个彼此对望一眼,就很无端端的继续笑下去了——
想要停,可是可爱郡笑得停不下来的样子,我又继续笑了~
想要冷静,可是看到K装淑女的样子,我又停不下来了~
想要严肃,可是看到M君一脸不解的样子,我又笑得更离谱了~
结果,就这样笑上了半节。
然后,可爱郡说话了,其实我们到底在笑什么。
这一问,我又更加停不下来了~
我的可爱郡~头脑单纯四肢发达神经大条的可爱郡~连笑点也不知道就一直根我们笑~
不愧是我们的可爱郡~
我佩服~
不过,最佩服的,是M君。
从头到尾,她都是一脸严肃,看着我们三人笑的那个~
她根本就没有笑!
佩服!
-L-

真的很高兴M君有来学校,因为她每次都是很少来学校上课。
我们为了什么事情在笑呢?让我解释吧~
其实我们是上着英语节。
老师给了功课后,就让我们自己做。
那时我们四人正在讨论功课,然后就看到了这个‘keep your head’后,M君解释这句话,当你死后叫你的子孙砍掉你的头然后就叫你的子孙保管起来。
其实是没有什么好笑的,但是就是笑个不停。
看到可爱郡、L笑,我自己也跟着笑。
M君开始说我们神经病了,但是我们还是继续在笑。
笑到最后就真的不知道为了什么在笑。M君也有跟着我们笑但是只是一下子而已。
因为我们笑得动作实在是太大了,连老师都说不要讲话做功课。
我们立刻拿起簿子遮着我们的脸然后继续笑起来。
接下来的题目一点都没有看到,因为就是在那边笑。
等到我们笑饱后,笑的感觉就没有了因为笑得点没有了。
但是可爱郡好像还没有过,她还在那边笑弄得L也跟着她一起笑。
我和M君就看这她们俩在笑。
就这样英语节就这样结束了!
很可笑吧!?

-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