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对吃这个字,我们三人是不会拒绝的。
不过,其实,别看可爱郡,骨骼大、较丰满,就认为她的胃也很大,其实那胃的volume一点也不大。
她最多能放一包nasi lemah而已。
我从来没有看过可爱郡吃上三种东西,她在下课的时候,就是一包nasi lemah和一包三粒云吞。
那云吞还是超级有可能吃不完的呢~
啊,现在想起,可爱郡,不可以天天吃nasi lemah哦!
这样对心脏不好呢~
我也不是很清楚,总之就是不要吃这么多ok?
对了,吃不完的云吞,就是留给我吃lo~
这样是不错啦,可是在这样下去——我可能会变胖o~
算了,肥也不错~

其实,我要写着一片,主要是要说说今天的故事。
今天,K为了吃掉云吞(应该是吧?),结果差点呕了出来。
我回到班的时候,看见的她一脸不舒服的样子,以为她生病了还是什么的,怎么知道可爱郡告诉我她是吃得太饱了,结果太涨了……
……
K,我知道你想长肉,然后才会更加像男的,再去练胸肌,我懂。
可是,这样的吃法不好啊,太涨会死人的~
不过K也很可爱,吃太饱的她竟然问,这样会不会有什么问题。
……
……
K,这点小事不会有什么问题的,否则有钱人岂不是死光光了?
若真的要说有什么问题的话,mm……那就是待会儿消化完后上厕所要浪费很多时间lo~
-L-

啊~~~~~为什么要写出来?
好丢脸啊!><
早知道不要跟你说....
随便啦~反正我的形象早就没有了!
可爱郡的胃口竟然那么少有点让我惊讶,因为我以为她是很吃的的家伙。
谁知道原来吃那么少,有点不是滋味!
那天,我不是有意吃到那么....涨。
我以为我可以吃的完但是我太过高估我自己了。
吃不完的食物永远都是给L,因为她就是我们的垃圾桶。(开玩笑)
因为她的胃口很大然后永远都感觉不到饱的家伙,所以有什么吃的都是给L吃。
想起这件事,真的让我很很丢脸。
但是我又不想隐瞒这种那么小的事情不让她们知道。
就当作是笑话吧~

-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