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好想——

今天可爱郡又没来。
突然心中浮现一种想法——好想不要再去上学了。
然后,在家里睡到够,玩电脑玩到够, 之后就把所有时间放在Lead身上!!!
不行吧?
我也知道……可是就是很懒很懒起床啊——
算了——
可爱郡有去上学,可以玩弄她,也是件上学才能体会到的趣事。
可是,如果可爱郡没有来呢?
那么——就玩K?
K不好玩啦——她只会尖叫而以……

今天跑去参加一个数学比赛,什么AMU……
算了,总之就是很很很难的数学比赛啦。
然后就觉得我自己很笨——
坐在我左右的都是Alfa班的人,那两个人把老师额给的废纸写得满满的!!!
而我的呢,就是环保主义者,那张白纸还是白纸,我只用来画画而已——
是的,题目很难,我就只会第一题和第二题,然后其余全部就靠感觉……
算了,总之可爱郡没来就很闷啦。
-L-

可能可爱郡在躲避着谁呢?
我们班上有一名女生,她很少来学校读书。因为她跟她妈妈说学校的老师没有什么教书所以干脆不来学校上课;就在这时候可爱郡来上学了!
但是最近这位女生开始来上课了,但是可爱郡没有来学校。
以为她生病了,但是第二天可爱郡没有来反而她又来学校。
我跟L开始说是不是一个来一个不来呢?
但是我的猜测都是假的啦~
我也是很懒的起床,因为每天都是这样。
真的很想一整天在我的床上睡觉!
但是,天时地利都不对,所以就这样没有实现我的小小希望!
顺便说一下,
L的那场比赛(?)她自己都乱乱圈。
我自己看了一下,walao!!!
很难咯~开始会但是到了最后可以说bye bye 了!
不知道那么疯狂在高级数学搞什么!?

-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