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黑色星期五

13号的星期五,都是黑色星期五。
我认同。
今天一早不想上学,无奈需要交文件,被逼去。
今交的重要文件,需老师签名,我和K昨天就搞定了,可爱郡昨天没来所以还没搞好,替她找老师要签名,奔波了一天。
接近最后,需一位老师签名,她要求我们等她多五分钟,没事干,又不想回班,结果到厕所去等。
这还是俺第一次逃课呢。
mm……应该说,之前逃课都是光明正大,超级恰当的理由,老师怎样赖也赖不到我头上的那种……
可是,今天就躲到厕所去等那五分钟。
说是五分钟,却很长很长,该死的长。
我不知道为什么那些学校的阿飞要躲在厕所去逃课,而且还是两三节的那种,不觉得无聊么?
我宁愿在班上睡觉不听课。
总之,就是等了五分钟,得到签名了,交了。
然后就心情坏,没事做,无聊,一天结束。
不过,黑色星期五没结束呢。
我今天才知道我原来有中NS。
真是糟糕,原本说要去taekwondo的三日两夜游,然后一月和可爱郡和K等人一大班去云顶旅游,可以取消了。
不过,可以剪平头,我超高兴呢~
L

黑色星期五让我想起周杰伦和daivd tao。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歌曲的名字吧!?
其实我很懒的去学校,但是又要交文件。真的讨厌死了~
可爱郡跟L都去找老师签名,而我,就因为很早就给老师签名了所以就呆在班上跟朋友聊天。
看着外面的风景时,都会看到L那边走来走去不知道在搞些什么事情反而我看不见可爱郡呢~
就很多节课都看不见她们俩进班。
看到她们那么忙,心里面其实是很高兴的,可能是看见她们很忙吧!?
有点变态!><
差不多要放学了,她们才进班。
很无聊、闲、睡觉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