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放炸弹——老子不爽了(另加 Lead,8周年おめでとう~)

老子不爽了。
今天是老子最难过的一天。
平时可爱郡放炸弹也无所谓,我也应该学会习惯。
但,习惯不代表学会吸取教训。
老子为了和她的一个小小的承诺,冒着头痛起不来感冒伤风咳嗽喉咙痛的痛苦,去上学。
结果,可爱郡没有来上学。
老子不爽了。
明明她昨天说她没来上学会sms告诉我,今早等她讯息没有收获,心想她应该有来,就去上学了。
老子忘了,可爱郡爱放炸弹。
结果,老子不只炸得满身是伤,还大大伤风。
不过,今天去学校也有收获。
见到了半年不见的友人——不知道她不来上学的原因。
明天,老子不想上学了,让可爱郡尝试下被我放炸弹的滋味。
其实这不是真的原因啦,是我不想带着整捆厕纸去上学而以——今天我真的带去——大伤风嘛~

P/S:7月31号,是过了两天,迟是迟了些,不过我还是想在这里说声:
Lead,8周年おめでとう~
你们四人要继续唱下去哦~就像Keita说的,就算年老也要继续唱歌跳舞!
Hiroki,Lead的Leader,我尊敬你!
每天都写部落格,每天报喜不报忧,谢谢~
Shinya,Lead的男人,我佩服你!
少了你就没有rap,少了你导团就没有男人,谢谢~
Keita,Lead的女人,我喜欢你!
沉迷电玩漫画的宅多,最近努力留发练胸肌的少女,谢谢~
Akira,Lead的牛郎,我敬佩你!
部落格爱写不写的自由人,爱乱放电的牛郎,谢谢~
我会一辈子支持你们~
再一次,8周年おめでとう~
-L-

这一篇我....不知道要怎么写。
也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我只是知道可爱郡好像放飞机而已。
L变得很生气。
而我就不知道要怎么搞定他们!
但是过一下子就没事,因为是朋友嘛~
erm....
接下来的事情,我就真的不知道要说、写些什么好,可见L真的想疯Lead。
这也是一件好事,因为好的团体就会有粉丝支持。
替L高兴,也希望这个团体一直下去。原因是不想让L晴天霹雳咯,怕她做傻事。=P

-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