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讨厌的可爱郡!

今可爱郡没来。
无聊!
生气!
早知道就也不要来上课呀~
不过都来了……
又不能叫父母早点载我回……
结果就这样过了一个无聊沉闷的一天——诅咒可爱郡下次来上课没人陪~~

P/S:我好想去Lead的演唱会呢~~~~
小导的周边产品都很美呢~而且大多数由Shinya sama设计——我想买全部啦~
还有,好想要网上订购所有他们的cd及dvd呢~
那些很久很久的产品都有——真的很难得~
不过……
……
唉。
L

得知可爱郡没有来学校就知道来来去去那几个理由。
我没有权力阻止别人不来学校,但是那些借口我们已经听过了也没有什么好说,只好任由你吧~
L呢~
我知道她好像有点生气可爱郡,因为她没有通知她没有来学校,否着她也一样没有来学校!
可怜的我就一个人留在学校里面了,几够冤枉的咯~
不知道为何可爱郡没有来学校我们都很不爽她,但是L没有来学校我没有什么讨厌。
真的很奇怪呢~


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