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没什么笑话的一天

今天七早八早爬起来,爬不起,很想就这样继续睡,可是为了可爱郡,我还是爬起来了。
结果,到学校后却很想睡,可是又不能睡,心情大大不好。
连可爱郡跟我说了什么我也没听进耳。
所以lo,今天没什么和可爱郡说到话。
然后现在才觉得很遗憾。
唉,算了。
明天再欺负她好了。
还有,这里要投诉一下。
K今天无端端捏我,很痛。
回到家发现黑青了。
可怜的我。
好痛呢。
不过她说我也捏她捏得很痛。
会么,我一点力也没用到呢。
反而她,深深吸入一口气,然后就大大力,用尽全力,狠狠地捏我~
所以黑青了啦!!
好,明天也要欺负她!
L

我很不爽!就是不爽所以才捏她!
但是不知道为了什么而捏她!
反正她又练跆拳道所以我才敢捏她。
第一次捏她没有什么爽,第二次有点感觉了,到了第三次时L才说很痛不再给我捏了!
就这样感觉没有了。
后来我在来偷偷的捏她,这次是捏她的肌肉。L痛得打我,就变成了我痛了!
L说其实是很小力,但是对我来说是很大力又痛!
我求她给我再捏多她一次,这次我死命捏的她超级大力,弄得她黑青了!
但是我是不会同情她,因为我没有什么好同情她的肌肉。
我下次可能还会再捏得她痛得呱呱叫才行!
虽然这样的行为是很变态可是这就是我的兴趣呀~
没有人可以阻止我!

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