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失眠……很惨么?

可爱郡又失眠了。
可怜。
天天失眠,没有睡够,来不到学校,我们玩不到她,受罪的是我吧。
我不知道那种滋味,我从来没失眠过呢。
天天一睡不着,就立刻打开chemistry的歌。
他们似有似无的拉音,轻轻地往上拉,然后又柔柔的往低唱,很是好听。
听得心情放松,有种安心的感觉,然后,眼皮慢慢沉重,睡着了。
不过,听chemistry的歌,是很特别的。
听他们歌睡觉,在梦中,依然可以听见他们的歌声,没有梦的一觉。
听他们的一首歌——应该说睡他们的一首歌的时间,就像睡了十年似的。
我都靠他们的歌声补充精神呢~
可爱郡,试试看哦~

P/S:可爱郡没有来真的有点可惜~
今天友人带来了她自己煮的意大利面,很多呢~
我们吃到好爽~
一大班的朋友围着一张桌子,等着分好的食物,好温馨呢~
不过,对我这种大胃的人而言,太少了~
可是,我吃到噢~她七早八早就起床煮的爱心~
谢谢~J君~
-L-

我也没有失眠过,不知道是什么滋味。
我连睡13个小时也不够怎么知道那种滋味呢~
睡觉之前,我都会跟我的家人聊天尤其是我妹,可能是我们的年龄相近然后我们都是三八的人所以我们什么都可以聊!
可爱郡嘛~
好像跟她的家人不大熟(?),很少聊天。这可能是他们另一种方式生活吧~?

PS:跟L一样今天吃了意大利面。但是由于太多人了,根本吃不了不少但是也是要谢谢她带了那么好吃的午餐!

-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