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学science之后——

我从来没想过,教会了可爱郡science后是这么的惨!话题关于世界末日。
可爱郡说,世界末日可能是一种地球的改革,就好像狗肮脏了,要我们人类帮他洗澡那样。
地球身上住了很多性格恶劣的人,所以需要自爆,然后我们就会投胎,到另一个星球去,然后历史重复。
……
…………
真的很无言。
什么世界末日是应该的?
而且还愿意为了世界末日而死?
……
然后她就牵涉到什么细胞,说什么地球也有坏细胞,所以要世界末日……
然后,星期一到了学校,可爱郡也从头开始说给K听,K听了立刻翻白眼!!
不愧是K,我就知道她是这样的反应!
L

可爱郡说的话真的很无言咯!
有时不知道要给她什么反应跟话题,好让她死心。
可是,就...真的没有办法中的办法,我跟L知好跟她哈拉下去。
可爱郡越说越开心,可见我们很拿她没有办法。
那天,我们都一直说科学的东西,都是L教的好。要不然可爱郡就不会那么琅琅上口了。
L跟我说那天可爱郡跟她说一些地球上的事,物,我就知道可爱郡要说些什么了。
听完后,我就知道会这样子!弄得无法收拾场面。

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