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学science的时候……

这是我们学着science时的一个小小笑话。
我们学到了细胞学。
说到了DNA出错了的病状。
先解释唐氏婴儿症,解释这个时并没有浪费太多的时间,因为我买了果果5,里面正好解释到了这病状,所以根本就是叫可爱郡看那本书里的解说。
然后,是XXY,这是一种男似女、女似男的病症,比方说有喉结的女人~
之后,是XO,是女人不能怀孕的一种病,比方说没来月经的女人~(如果伤人就对不起!)
以上,可爱郡和K都有此症状(这绝对是假的~),所以,解释免了,可爱郡一下子就了解了。
所以,K是XXY,可爱郡是XO~
而我,很很很很很很正常,可是K就是不爽,说我是XXXYO!!
这是什么嘛!!!
XXXYO=XX+XY+XO
????
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P/S:在可爱郡的家,她的床是上下式的,K说她想要睡上面,所以想爬上去,可是脚很短很短很短的她却怎样也爬不上去,我和可爱郡看着她努力的爬下爬下地,却怎样也爬不上去的样子,笑得很好过瘾~~~
天,K,你到底是怎样高过我和可爱郡的??
L

怎样?不爽吗?
triple XYO的家伙!
那天,我们就讲述着科学的DNA!
由于L解释的太过清楚了,所以就搞成这样的地步。
但是,真的超级好玩。

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