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计划

哈哈~
我们又要到可爱郡家去住了~
K好像只是去温习而已,又好像没有住在可爱郡家……
算了~最重要我有去住上一天就好了~
不过,这不是最重要的——
最重要的是,可爱郡说她的另外两个朋友也会去她家一趟~
是不会住下来啦,不过可以和她们见个面就好了~
当然,说是见面,最最重要就是要套笑话~~
可爱郡在我们不知道的地方闹过的笑话,我要一一记录下来~
哈哈~
好期待噢噢~
云,慧(好像是这样写的),那天多多指教loh~

当然不会就这样结束,说说我们三人的近况吧。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总很早很早就计划好一切了。
是说旅行或是出去玩的计划。
很很奇怪。
先是明年一月的云顶三天两日游,说我们七八个人去,庆祝spm完毕~
然后是这次的突然计划,到可爱郡家住一天,温习功课(会么?)~
随后是我的taekwondo kelab的练习活动,十二月才举行的~
这真的好奇怪呢~
今天我和可爱郡的话题就环绕在这个练习活动身上了~
可爱郡自然不是ahli taekwondo……不过她那唯一的长处——人缘广,自然成为我筹备这次计划的重要人物啦~
我还计划带她去当我们的导游,然后在我们跆拳道练习时,她负责替我们洗衣服~~
哈哈~
K对这个没什么兴趣,当然,她又没有去——不过好想带她去呢~
叫她负责我们的早餐~
哈哈~
真爽呢~
L

我是很懒得去可爱郡家过夜,而且不想花钱搭巴士回家。
我还是要要问我妈妈先!
计划....
我们已经计划好了要出去玩3天2夜。
突然,晴天霹雳了!
我们还是忘记有人中了NS不能去。
但是可爱郡说可以继续玩(没有中NS),但是就变得很少人了!
钱的费用就变多了~
只能说这是注定的!

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