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集体休息~

今天没去学校。
因为K说不要去。
可爱郡也没去。
所以我也没去。
在家里,安静,看了Lead往年的演唱会。
小导~要一辈子在一起噢~
然后,上网,感触很大。
虚伪的友情,很很心痛。
mm,下次,要交一个志同道合的朋友~
——
有一点情绪化的一天,所以胡言乱语。
可能是因为听着中嘉美嘉的Hitori打这一篇吧。
不过,整天的心情就是很糟糕。
可能是几天没看见可爱郡的关系吧。
算了,等下再看Lead演唱会~
哈,小导果然是我生活的动力~
L

这是我们有史以来第一次集体没有来学校。
因为我没有来学校,L就说干脆我们三个人不要去学校吧~
这个主意不错哦~
于是我们真的没有去学校,老师也没有说些什么。
那种感觉真的很好玩!
虽然我不知道她们是这么想的,但是我好想再来多一次哦!

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