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过夜记

最近的可爱郡部落格好像很闷——
这不关我事,是可爱郡最近变安静了,没闹什么笑话,害我什么东西也写不出!!!
当然,我们的级任老师也有罪,因为把我们的座位分得这么糟,我根本就不能跟她们说话!!!
还有,可爱郡又时常缺席,我们就没笑话看了la!
……
好啦,我也是有责任啦,可爱郡在的时候我睡觉……
算了啦~这次有笑话就好了啦~

话说,昨天,我们到可爱郡家去。
这是一早就计划好了的。
可是去到她家才知道她的另两个朋友没有来——不愧是可爱郡的朋友(?)~
无所谓啦,有我和K就好了。
所以,温习功课开始~
一开始就是account——!!——是的,可爱郡一开始就说要读account,所以我就只好心甘——是不怎样心甘情愿的教她lo~
然后教完后,她就拿出一本作业来,打算做几题来温习温习……
天!平日老师给的我都尽量避免了 ,现在温习还要做?我才不要平时也要做爆那个头脑!
所以我立刻散一边去~有K陪她做就好了啦~
就是这样,温习account我完全都在听歌,看书,所以完全不知道她们在做什么。
这一点,留给K写。
然后,就上science,我们打算温习form 4的。
因为science可爱郡不怎么会——是还没把重要的背熟,所以只是解说+解释。
然后,就在一开始的人体还有荷尔蒙上花了些时间,当然还有细胞及双胞胎解说周转着。
到了物理及化学那里,反而轻轻带过——因为我和K也是死背!
过后,想要做add math的那么一刻,肚子饿了。
所以,吃饭去~
那个——可爱郡的食量真的很小。
她的饭,只是一个盘子的五分之一!
天,我的食量是她的三四倍呢!
还有,K吃的饭是我妹妹的食量~
她们吃的很少呢~
吃完后,我还是觉得挺饿的,可能我这个肉食动物的性格,没有肉吃就吃不饱咯……
不过宵夜是烧鸡翼呢~所以睡觉前总算把晚餐给吃饱了——宵夜好像没吃到那样~
哈哈~
我是这样的大胃啦~
厨房篇K来写。
然后,说要继续读书,却就这样停了下来——好像——表面上——读完了(?)~
好,读完就读完,去睡觉吧。
这次可爱郡睡觉,动也没动!!
她真的很很乖呢~
所以我也睡得挺好的~

第二天,我被吵醒了。
听见可爱郡说才九点,就立刻倒头继续睡。
好想就这样睡到两点呢~~
可是K也醒来了,然后不知道是谁开了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下子被灯光照到——醒来啦!!!!!
算了,可爱郡的母亲大人也说要出去吃早餐,就去吧。
然后,可爱郡说可以看见云。
也好。
真的见面了。
可爱郡替我和K介绍后,就立刻把我们两晒在一边和云说话。
无所谓,我刚起床,有起床气,最好不要跟我说话呢~
就和K分享了一杯milo ice和猪肉粉。
早上还没睡醒,是吃饱了啦~
然后,云有事,回家了。
这时,可爱郡就怪我和K了。
她说我们没有跟云说话。
什么嘛~你一直霸着云和她说话,我们根本就没有插入的地步!!
还有,都说我有起床气lo!!
然后就吃饱了,聊聊天,可是K一直看时间。
然后她就很小声地说,我告诉妈妈11:30来载我。
……
…………
我看了看时间,11:15am……
……
我不理会她,继续和可爱郡妈聊天。
然后,11:18am,可爱郡的妈妈就问K,他妈妈几点来载她。
她回答11:30am。
结果为了她,这个没有带电话出街的她,吃饱了就跑——匆匆忙忙的回家,才发现,她妈妈还没来。
唉。
算了。
她回家后,我和可爱郡就继续聊天。
说了很多东西,迟一点再写,还要有K的想法才写。
然后,我就回家了。
~~
哈哈~
过了不错的一天~

P/S:这一次打得挺多的~
L

去可爱郡家过夜也是前一天才跟我妈妈说,反正到最后我妈一定会答应,因为是温习功课。
我是不怎么会搭巴士的家伙,所以由可爱郡的妈妈来载(真是不好意思啊!)可爱郡妈妈真的是一位风趣的老妈。如果是我妈的话,她一定会在那边损我!
L呢~
很早就来了,就在那边看《哥妹俩》。
我都还没有坐暖那张椅子,可爱郡就开始拿出AC。
我....无话可说,因为我并不那么喜欢这一课,但是可爱郡死都要做这课。
好咯~跟着她一起。
L就开始解释可爱郡不会的地方而我就在那边看SC,因为前面我已经知道了,所以我不用再听多一次!
可是,L教可爱郡的口气跟态度真的很不是滋味,好像不想教可爱郡,很想快快结束这一课。
连我听到也在那边叹气呢。
这时,可爱郡跟我突然间的眼神交流,就在那一刻我们有同样的讯息:L很欠打!
等到L教完后,她就躺在可爱郡的床上听音乐、看漫画。
可爱郡叫我跟她一起做,看见她那个样子我只好跟她一起做,反正我也不会那一课。
由于时间过得乌龟那么慢,我又懒懒地很想赶快结束所以我出奸招那就是看答案。
可是可爱郡阻止我看,但是她自己却在那边看答案,实在是很不公平咯~
OK!解决了AC后,可爱郡说要看Add Math。
天啊~有点难哦!
但是L要我解释给她听,而我就是不会解释。就如此如此一般一般的解释过去了,不知道她们明白没有呢?
接下来就是科学了!我最最不会的一课,从中四开始读起,解释者:L。
由于我真的不会所以就一直问L到底为什么。就人体还有荷尔蒙,当然还有细胞及双胞胎解说。
也是闹出很多笑话!
就这样时间已经过了6点。又是吃晚饭的时间,但是我没有那么早吃。
很有义气的她们陪我等到差不多7点了,我们才出去吃。
L的食量简直是我第一次看见女生吃那么多,她简直不是女生!
可爱郡呢~食量简直是在喂小鸟吃的一样,小鸟胃!才吃完晚饭可爱郡就跟她妈妈说要吃宵夜。我的天啊!才过不久而已,就那么快饿连L也饿了。
无法明白她们的心理上的需要。
可爱郡的妈妈出去后,交代可爱郡要做家务。
可爱郡有叫我们去帮忙可是我们就是懒惰+讨厌,结果可爱郡生气(?)了,自己出去解决。
L就在那边跟我说去帮忙可是她自己又不要做,简直是千金小姐那样!
我就站在可爱郡的背面很久可爱郡都没有察觉直到L那张死人觜说出来了,可爱郡也没有吓一跳,真的是不好玩。
可爱郡叫我我们回房,但是我们就是怕她已经生气了所以我们就站在厨房外面等着她有什么事情可以帮忙。
可爱郡每次看见我们站在厨房外面傻傻的等着的样子,她就在那边一副be tahan 我们的催我们回房。
我们还是死都没有进房因为我们已经玩上瘾了!
我和L就站在一个角落(厨房附近)吓可爱郡。
躲好后,我就听见L的笑声,我那头脑就跟着声音转过去了,就在那一刻可爱郡看到我了,但是没有吓一跳反而我自己吓一跳。
我们就在那边拼命的笑,笑到进房间。
接下来,我跟L就躺在可爱郡的床。
我已经跟她妹妹说过了我要跟她一起睡,就试一试爬上去(双层床),就是我的腿短上不去!最后用椅子爬上去,但是弄得我的脚跟肚子很痛。适多几次后,可以上下自如了!
我就在看小说;L听歌;可爱郡跟我们讲八卦!
久而久之,可爱郡的妈妈就打包了宵夜,可爱郡跟L吃到~开心咯!
然后,就继续我们刚刚的活动。
等到她妹妹回来了,已经是很夜了所以就睡觉。
明天我有早回家电话的时钟也调好了,可是可爱郡说她妹妹很浅睡所以不可以有闹钟在她身旁。就这样我就睡在地上!
明天早上起床已经是9点多了。
一起来就看见可爱郡睡到好像一头木那样,超级直!我看到都想要笑。
早上看见云(可爱郡的朋友),我跟L打声招呼后,可爱郡并没有给我们机会认识,就一直跟她说话。
云好像有事情所以就走了。云给我的感觉还不错!
由于我妈来载我的时间差不多要到了,赶到可爱郡家后赶紧收拾东西跑下楼等我妈妈,L跟可爱郡都很有义气的陪我!
就这样2天1夜的温习功课完毕!

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