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改头换面~

终于把可爱郡部落格的背景换了~
我可是一直一直都想把它给换掉——可是又懒,而且不管我换了什么,第二天看回的时候又会说不美的,所以就算了。
所以,我就说,当可爱郡有第一百个帖子的时候,我才把它换掉。
可是,昨天,老子忍不住了,把它一一换掉~
是想说要提高知名度嘛——简单平凡又怎样可以吸引别人呢~
我可是要把可爱郡推向世界化的呢~
不过现在好好回想——好像来来去去就只有几个人看而已呢——是不够吸引吧??
不过,老顾客是很重要,但没有什么人看又怎样把可爱郡推去世界化呢……
拉回来——
所以就换了一点点——结果一用就用了一个小时~
再加上可爱郡的建议——是1小时15分~
而且还是和之前没什么不同~
唉~
下次,下次吧~真的有一百个帖子时,我再做个完全改变吧~

P/S:现在才70个帖子而已噢~
P/S 2: Lead的演唱会终于开始了~~~~
我虽然去不到……可是我会支持你们的~~~
等Upturn 2010-I'll Be Around的DVD一出——老子就买!
-L-

那天星期六,我正在看着BIG BANG FANSITE ,L突然叫我看可爱郡部落格,原因是她改了背景。
按进去的当时我还在想是不是该成暗色呢?黑色?灰色?
想想下,有可能吗?
等到我看到时,天啊~好美哦!
看起来很安心(?)的颜色,暖暖的真的很适合可爱郡。
L怎么找到这个呢?我到现在我到还没有问她。
但是,换一换也好。因为那个颜色我也看到厌了!
真的不好意思哦~

-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