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番外篇——可爱郡身边的男人

才写那么一句,会被骂死的。
而且刚才K打电话找我时这么说:“oi,男人!”
……………………………………………………
我安静了很久,不是不回应她,而是一瞬间呆了——男人?
好,这个问题要好好考论。

可爱郡身边有很多男性朋友,而其最要好的朋友是一个男人。
那不是我,抱歉,我是女的。
那男人是K。
她不是男的?
是,当她说Tae Yang很帅很men时。
平时,发呆的她,傻呆呆的她,安静的她,吵死人的她,都是男的。
她天生是个男人,有喉结,声音低,尤其是唱歌时,特别低,连她也认同这件事,所以,她是男的。
平时我们玩她她不服时,牙齿咬紧,双唇微闭,却又看见她的两个门牙,isshhh的一声,加上她那不爽的眼睛,男人!
还有,她有一个特别的……习惯(?)……风俗(?)……总之就是怪癖,就是爱抱着某女生狂吸她身上的香味……
……
这是男人对女人必做的事情吧,为了嗅嗅女生身上的气味是否与自己的相同……
总之她是男的。
J朋友,你要小心o~
另外,发呆的她,安静无语,像是正在想着某事情般,她不知道,那样的她,从旁边看(顺便看买她的喉结,特别像男人!
所以,说我像男人的K,比我还要像男人!
套我母亲的一句话,她出生时跑太快了!
The conclusion is, K is male.
请班上的同学别叫我男人了!
-L-

你真的是!@#$%^&*(),被你气死。
不是只有我一个人有喉结而已咯,只是这样刚好被你遇到而已。
真的很无言咯~
这一些都是天生的,你不要讲你没有那张令人家看就知道是男的脸?死人头呀!
你也好不到哪里去的咯!
狂吸她是因为她的香水很够香,由于我不是那么闻到味道所以才靠近她的颈去闻。
不要说到我是个变态、色女这样,我还要出来社会做工的了~
有时上瘾了就会一直靠近闻啊。
我侧面看起来很像男的,可是你不用说什么看就知道是个男的!!!
反正我们是互补的拉~
只有可爱郡是个真正女生(?)啦!
为什么讲到我们不是女生这样了?
无奈呀~~~

-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