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成绩册

考试考完后,最最紧张的时间来了——家长来成绩册的日子来了!
是,就是今天!
其实也不是怎样紧张啦~
至少可爱郡就很很轻松~
郡郡妈妈更加轻松,好像只是到政府部门拿文件而已~
她们在等待的时候,还说了不少笑话呢~
敬!
不过,是不是所有母亲都爱这么说自己的女儿是垃圾桶捡回家的?
我妈妈也这么说过……郡郡妈妈今天也是这么说~
哈哈~
总之她们真的很轻松,我们的级任老师又是好人一个,结果他们很快就拿了成绩走人——可爱郡丢下我不管了~
郡郡妈妈离开前,还跟K说了一句话:“我看了你的歌唱比赛,很好呢!”
看看,真的很好嘛~
不过K就是很羞很羞,一直说“不好不好”……
就信信我的眼光啦!
凭我的眼光,你绝对很好!
 哈哈~
K一定又在那里说不好的了~
好,拉回来。
可爱郡就这么走了。
她对这一次的成绩感到挺满意的嘛~
当然~account pass了呀!
可爱郡,你就去读account啦~很适合你啦~

续可爱郡走后——
班上剩下我和K了。
K的妹妹进我们班胡闹一番,是来嘲笑K的吧~
不久,K妈妈来了。
和可爱郡不同,K就非常非常紧张!!
坐下来前还深呼吸呢~
我们的级任老师也没有说她什么啦,不过她就是很紧张——都不懂紧张些什么~
如果我没听错,老师是说了她的数学成绩不好。
那当然,数学这么难,K又天天发呆——她说这不能怪她——老师的教法又不大适合我们,所以数学又怎么可能好leh~
所以算了吧~
K,你还是继续发呆吧~

一个小小笑话。
原来我和K心灵不相通呢!
今天她和其妹妹在三楼望出来,而我和其朋友就在最楼下。
K声音不够大声,所以我们用最原始的方法通话——身体语言~
可是,我一点也看不明白K在搞什么鬼!
什么衣服,什么张开,什么#¥%&的,总之就是不懂她说什么了!
结果,K放弃了。
mm……是我脑袋笨?
是K的手语差啦!
可爱郡说得对,我根本就看不懂K在比什么~~
K,我想下次还是你直接下来好了~
 -L-

终于拿成绩册了!
真的很让人紧张咯~
看到自己的成绩都不敢再看第二次了,还要父母亲来拿真的很丢脸啊!!!
可爱郡的妈妈很早就来拿了,可见可爱郡很想早点回家睡觉。(对吧)
看到可爱郡起手划脚的要对付老师跟妈妈的攻击,还真的辛苦啦~
L呢~她妈妈没有来因为她接下来有跆拳道要练(很酷吧)
我呢~我妈迟一点才来,当我妈来到时已经要没有人了!
老师还真的帮了我不少忙呀!就是说我的好话咯!
说完了,就拿我妹妹的成绩册。
那的当时L跟她的朋友聊天,因为我的妹妹也是跟L一样是跆拳道加上时间好像到了我们就跑到看见她们的地方叫(?)她们。
其实就是比手语啦~就是太远了讲话她们一定是听不到就索性的比手语好了
我们真的没有心灵相通啊!比得很明显了,L还不知道还摆出丑脸给我们看真的是讨厌极了
最终我跟我妹放弃了,还是等一下才跟她们说。
就这样该见面的见面,该离开的离开。
结束了一天!

-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