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失踪

郡没来,失踪了。
K生气,由她自己解释。
还好,和K聊了世界第三大战。
希望不会发生。
-L-

这天我真的生气了,我还拿L的手臂来打!
原因很简单,可爱郡忘记那我的书。
我是不是有点大惊小怪呢~
大家借书一定会忘记,如果是好朋友的话,一定是不介意的!
我是无所谓,但是今天的例外。
我今天有补习,一定要用到那本书。这本书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那天我一定要用到!
她昨天还跟我说明天一定会来,但是今天我只看到她妹妹而已。
OK!我问她妹为什么可爱郡没有来学校。
她妹说因为昨天唱歌累了懒得起床所以没有来。
walao ~这是我第一个反应!
好!我就问可爱郡又没有给你什么书!心里面开始祈祷。
结果:没有!
晴天霹雳啊。真的想杀死这条水啊!
我跟她妹说,我昨天有跟可爱郡说这本书我明天要用请带来学校给我。
可爱郡当时说,好!我明天回来学校给你。
但是现在,心碎了!
什么都没有了....
我狠下心来跟她妹说,我真的生气了!要她赔偿我的精神损失还有要加盐加醋的说。
好了,就这样。
回到班上,死命打L的手臂。有点对不起她~
但是,接下来我已经忘记这回事了!
现在又给我想起来了。
我,一定要狠狠地教训可爱郡了!

-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