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10

K,我支持你!

今天,我们的可爱郡部落格要换换主角,如果是抱着看可爱郡笑话的你们来看今天的更新,那真的很对不起,今天的主角不是可爱郡。
偶尔换换口味也不错。
今天的主角是K哦~
别看K这个人的嘴巴狠毒,说话爱带刺,天天爱欺负可爱郡,其实,K能和可爱郡做朋友,“可爱”也是其中一个理由~
要不然怎么能和可爱郡这么close leh~
她这个人哪,就是天天脑袋放空——难听点就是爱发呆~
每次老师上课时她都好像很严肃的样子听课——其实只是在发呆,又或是想睡觉而已~
和可爱郡一样可爱呢~
好好,今天不是为了介绍K,而是为了K充满着勇气跑上台上唱歌!!
上一次忘了说,K除了参加了团体歌唱赛,也大胆的参加了独唱~
所以所以~今天就是比赛当天了!
比赛前,K选了davichi的一首歌,8282作为她的比赛歌曲,可是挨于喉咙不舒服,就选了C.N. Blue的Love,因为key比较低。
其实o,K,我比较希望你唱Tae Yang的Only Look At Me的说……因为你酱爱他,我还真想听听你唱,让我骄傲的说“台上那个是我老婆~她唱的歌是我情敌唱的~”(欧)
这不重要,总之~我就为了她跑去听了一次,mm……C.N. Blue是不错啦~可是这时一首可以high起来的歌,如果他们能在high起来的话……一定不错~
好像有点偏了——
话题拉回来——
可是,K让我们都很high噢~
她真的很厉害!
一上了台,就像变了一个人那样,双眼看着前面的观众,那种眼神,冷漠无比,有种从高往低望去的感觉,眼神还传出一个讯息——嘿,你们!乖乖的听我唱吧!
哈哈~当然,她本人一定是不知道自己有这么样啦~
然后,她的声音,沙哑低沉,中岛美嘉的声音是比较K沉啦~不过K的声音真的很好听o~
大家都high起来了!
就连老师也笑呢~
K,你很厉害噢~
不过,最值得尊敬的是,K的专业精神!
台下再怎样的情况,她一概不理会,像是一个明星那样平静的唱她的歌~厉害!
我就是看不惯那些在台上的人丝毫没有比赛精神,一点也不尊敬比赛似的~*
K!你真的很厉害o~
相信我,你的未来不用想了,去当歌星吧!
凭你的歌喉,一定很出名的!
你做了歌手,出了cd,我绝对会买!
我也绝对会是你的fans!
去吧!

P/S:当然,我是K的fan没错;but我是Lead的super fans!!!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此句子仅仅是为了表现K的专业精神而说的,绝没贬义他人之意!如有误会,本人在此致歉。

-L-

什么啊!你真的很欠扁啊!
你写的很过分了!你形容的很很很.....我没有眼看。
没有那么厉害好不好!你每次都是这个样子。
你想要的是不是?
其实那次我的表现没有那么完美好不好。
又没有准备好,简直是想要死咯!
整体并没有很好,虽然只是一个普通一个小小比赛可是我应该要做好!!!
看回那天的录影(我妹录下来),我看到我自己都想要笑根本不想看。
天啊!双手双脚都在发抖~抖~抖~
反正我也知道谁是第一名了,我只是想要拿分数而已。
其实有很多的竞争者的实力也是很厉害的,你说拿就拿吗?
你未免想的太简单了吧?

-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