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Red Box之旅

我期待的red box之旅终于来了~
我一回到家,就立刻把这篇好好打出来了呢~
谁说可爱郡最近没闹笑话?没有的话就写K闹的笑话好了~
哈哈~
昨天,我们约好了在redbox唱歌,目的是练习唱歌比赛,其实是去玩而已~
可是,大约5点多的时候,天不做美,下了一场大雨,害我被逼等雨停了才出发。
结果,去到那里时可爱郡及K已经先进redbox了……都不等我……我又不懂redbox在那里——sorry,我是路痴——幸亏可爱郡给的指示很好,我才安全上垒……
不过我的电话时间已经是6点多了,害我用跑得跑上去……
结果才知道是我电话时间快了五分钟!
结果去到那里很喘很喘,喘着跟那里的工作人员说可爱郡说的房间,可那人还是问了定房间的主人名字,我就很自然的说了可爱郡的名字,可恶的可爱郡却不是用她名字订房,害我紧张透了,一直在想可爱郡可能用的名字——可爱郡?Qd Jun?Lee?
啊!!是Joyce Lee!
那工作人员很好心的说:“你先喘喘气,不用那么急,她们才刚进去而已。”
这是我才发现电话时间太快了!
唉,算了。
结果我就由工作人员在到房间去……一打开门,可爱郡和K就一直看着我,那种说着who are you的眼神看着我,天!我才来迟一下而已leh!
原来她们被吓呆了……
……
真的很无言。
然后就一直唱歌,出去拿东西吃,那里的食物不错,挺美味的——至少吃得下——可我们没什么想吃,又一直唱歌,所以忽略了食物们——在此为那些食物表示歉意!!
没办法,我家母亲大人平时就教我不可浪费食物。
山治也说不可以浪费食物嘛~
好,拉回来——
我们就这么一直唱一直唱,说来练习是练习,练习了五次就stop了呢——没办法,唱不过瘾哪~
可是,最最糟糕的是,我们的房间是在厕所的正对面,结果K每次都被来上厕所的人给吓到!
而且我们唱得很大声,结果在厕所的人都会听见我们的声音!那些五音不全、走音、破音了的——一清二楚!!
天!
还有,可爱郡也常被吓到呢~被那些进来服务的工作人员吓到呢~
哈哈~
当然,K这家伙,我都说嘛~当歌手是没错的啦~唱得极好呢!!
就这样,唱K告一段落。
然后,我们很勇敢的走路回家——因为taxi信不过!
回到家后,我们就说要看2点半的球赛——可是球赛很无聊啊——所以就玩牌lo……
就是这样,当我们玩牌的时候,德国进了一粒球——
当我们又再玩牌的时候,乌拉圭也进了一粒球——
!!
我们到底是玩牌还是看球赛啊啊!!!
所以,不爽了——干吗他们进球时不告诉我一声呢——回房睡觉!!
这次有了上次经验,我决定和K睡床上,可爱郡就睡地上啦~
可怜?不!她恨之不得呢~
我以为跟K睡觉没什么,可是,K的睡姿也没太好!
她先是把一只脚放上身体来,然后又是另一只手,简直把我当枕头抱着,她的脚——重透了!
然后,以为就只是这样而已,她却来个大转身,差点把我撞下床!!
好,差一点,所以还没真的掉下床的我没话说……
还有,我们一开始是一人一半的床,然后她越睡越过来,我就越睡越过去,结果,她占霸了床的三分之四!
啊啊啊!
这次,可爱郡一个人睡下面却动也没动过,睡姿超好的!
这到底是怎样?
我好惨o!!
算了——
唉~
这就是我们的redbox之旅了。
怎样?我很惨吧?
-L-

又是出街了!我还是跟我妈说一些善意的谎言咯!对不起啊!
不知道怎样说起....
该丑的丑;该死的死
就这样看见L写那么多我也不好意思地跟她抢着说
就这样吧~

-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