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今郡无笑话

本来想继续文言文写法继续可爱郡部落格,可是可爱郡说之前我的写太短了不好看,而我也觉得文言文写法有点难,所以,我还是停止那样写吧。
K再写的这么短,我也无所谓啦~反正五个月后就没写了——没东西写了~
那么,开始今天话题。

今郡无笑话。

-L-

P/S:Lead最新单曲CD今天终于开始出售了!
快点快点快点来到马来西亚!!

死人头,如果你继续那么短的话你就死定了!
我已经很尽力的在写长了。
拜托!拜托!写长吧~
不知道怎么了,其实我不想那么快关闭着个部落格,因为有太多太多的回忆在这里。
但是这个L就不想要写了,真的无言啊!
可爱郡开始没有讲笑话了。
以前就有很多很多,是不是因为SPM要来了,所以就少讲话呢?
但是这个原因不可能出现在可爱郡身上,因为她还有很多话要说。
对不对啊?

-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