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可爱郡不在的第二天

没有郡的第二天。
和K考论室内设计:蓝色是厕所,青色是厨房,书房是黄色,米色最为普通……
若郡在一定说全都要紫色。
随后谈男人,K的最爱。
少了郡,还是有点不习惯。
-L-

那天因为上add math节有点闷而且我已经要发呆了!
L当时坐在我旁边,我的脑就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就无端端问L房间的颜色。
我们都一致同意:蓝色是厕所,青色是厨房,书房是黄色,米色最为普通。
蓝色是厕所:看起来就是舒服而且比较容易上....
青色是厨房:青色比较深色就算弄得墙壁都是油的话,都是看不出来。
书房是黄色:看起来比较有活力而且空间感会比较大。
米色:就是普通阿!没有别的原因。
可爱郡的房子都是紫色的。那时我还说颜色都是一样的,进门的时候,都会跌倒因为都是一样的颜色。我和L就是在那边笑,还说可爱郡一定会这样做!好坏心哦!
L的房子都是黑白系列。这个人偏爱这种颜色,黑色又热到~死又多蚊子,真的不知道她的脑里面都是想着什么。
我呢~就是要不同颜色。用不同颜色来做不同的区域。比较好看。
我有想过作设计师。可是我的脑就是很奇怪,跟别人不一样的想法。
可能自己也不适合作着一行所以就这样放弃了。
跟L聊完后,开始讲男人了!
拜托!不是我爱好不好...我本来都是这样啊(不是色女阿)
内容就....不好意思公布啦!
说完大约2节add math课就这样说完了。
我们一点都没有听到老师说的话,厉害咯!
可爱郡没有来有点安静,可能是没有她参与内容就....这样咯!
L我写到那么长,你也要啊!!!

-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