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可爱郡不在的日子——第一天

郡不在,无聊,整天想睡,满脑都想郡——呆呆傻傻的样子。
K电发,害羞,尖叫。
少了郡,无聊。
-L-

每天早上等周会时都会回头看下可爱郡人到了没,因为她每次都是最后一分钟才进学校。
就这样我每次就养成了这样的习惯。
那么久以来(放飞机久了也没有想起)我还是很紧张可爱郡有没有来。
这次明知可爱郡没有来,我还是看着学校门口看着她有没有来,有可能是她开玩笑或恶整我们而已。
但是,可爱郡就是没有来有点失望!
少了她那把声音还有可爱的身体。
整天都是在发呆。
现在想起来,最近我发呆的功利越来越厉害了!
已经到了可以想到天马行空而且已经忘记别人说什么了!
L也是顶不顺我了~赫赫

-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