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没什话题——都是可爱郡的错!

本来打算不写可爱郡部落格的了。
因为可爱郡最近都没有闹笑话,而且这阵子都是派考卷,心情紧张,根本不可能有笑话。
而且,可爱郡的座位好远好远!
远到我叫她她也不应我!
哈哈~是听不到啦~
K也是……其实她的位子不会远的,可是她这宅女每天脑袋都在放空中,要不然就是发呆,叫她是不会应我的了!
再说,最近的我不知道为什么很累,就是没劲去上课,只是想睡觉……
所以,我们就没交集到lo~
要不然就是我们都坐在一起,然后有的没的聊天,又或是只是坐在一起——就这样也已经足够le!
结果,我们已没有话题了啦!
可爱郡这部落格就没东西写了啦!
唉~
算了,一定有话题写的。
好吧,今天就说大消息——K和可爱郡打算参加学校的歌唱比赛呢~
所以——我们期待那天他们带来到的笑话吧~
-L-

L突然之间跟我说她不想要写了,因为就没有什么话题了。
我说那就等她讲笑话呀!
可是L就说她真的不想要写了。
我心想,我老娘写了那么多你叫我不要写了。
但是说真的朋友太过了解和明白的话,那就没有什么新鲜感了和神秘感。
我真的不想要放弃这段友谊,写这个部落各是我们唯一可以把我们的友谊继续维持下去。
我也有想过,如果我们没有那么了解对方,那是不是我们就没有现在的‘我们’的存在呢?
友谊真的不是说了就算,当然你还要付出一些东西你才知道原来还有这样的事情。
我不知道我们的关系可以维持到怎样的程度,但是我现在很珍惜的维持我们关系。

-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