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MMU一日游

昨天,得知了22号的camp无端端取消,可爱郡气死了!
其实也只不过是延迟了而已嘛~可爱郡,我知道你很着急我们的新婚旅行,可是延迟了也没办法啊~你就再等多一下下啦~
K就太冷漠了!她这家伙啊,头脑就只有Tae Yang的啦,那里还有我这个30岁的老公leh……
算了,总之就是延迟了啦~
可是,我们今天还是出去了~
我们去了MMU一趟。
一个小时的时间听那边的负责人说废话,我们三人都觉得好像睡哦!
可是,那负责人的严肃地眼神下,就忍了下来。
其实整场一日游并不有趣,无聊透了。
可爱郡和K一直在那里拿着相机死命拍不停拍,唉,女人~
所以我就选择静静的站在一旁——看她们自恋的拍照……
无聊!
然后,在回的时候睡觉。
就这样。
……
…………
算了。
就是一个没有什么趣事的一天。
唉。
-L-

很明显的L又在碎碎念了!
真的受不了。
今天去MMU......可以说是听那边负责人讲那边的课程有什么等等。
我真的定不顺他的声音,想要睡觉。
每次有什么讲座会,我都很想睡觉。
但是,我又坐在前面又不可以讲话,简直是要我命咯!
大约下午1,2点,我们就回学校了。
我们都是跟朋友合照等,L又不喜欢拍照。
所以那边碎碎念,讨厌极了!
在这里也想跟她们说声对不起。
因为那天我只跟我另外的朋友聊天、拍照等都没有理过你们。
可能我跟你们熟了,但是我想跟我另外的朋友的关系也是一样的好,所以就这样子。

-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