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年中考试不停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的考试,真是xx的!
只是考一张paper而已!
明明可以把明天考的ekon paper 2搬来今天考,这样account就可以在明天考,星期五就可以不用考了~
可是,可恶的他们竟然这么折磨我们这些可怜的考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疯了啦!!!
K一考试完毕就回家了。
剩下我和可爱郡,孤单可怜无助的等放学。
结果,我们聊起那天要去sunway,唱K,吃sushi,吃steamboat……想到都高兴~
讲讲下,我们聊到张学友的歌。
说说下,我们说到张学友的“等你等到我心碎”。
不知怎样发生,总之,结果,我和可爱郡决定以后谁对不起彼此都要用这首歌来道歉,而对方就不可以生气~
好好噢~你想想,我可以尽情地欺负可爱郡,然后只要可爱郡一生气,我就唱这首歌给她听~她就不可以生气~我又可以继续欺负她了~
哈哈~
开心~开心~
可爱郡,你慢慢受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

考完就睡觉。
考完的时间大约是10早上。
所以叫我姐来接我。
谁知,遇到很多麻烦。
不想不说这一段。
伤心呀!
可爱郡就留在学校到放学;L就跟我一样=回家。
L跟我说一些东西,让我感觉到那件事情真的是很够让人家讨厌哦~
他们真的是很够歧视种族啊!

-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