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最后一天的假期

明天就要开学了!
明天,六点就要爬起床上学——假期我是睡到下午一两点的说!
明天,老师要派考卷——我考到很差leh!
今晚,还要把功课给赶完——一堆堆的功课等着我做呢!
可是,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
明天,明天,明天——我可以好好得整可爱郡一顿了!
终于开学了!
我又可以玩弄可爱郡了!
Yeah!
K一定会陪我的吧~
不过,假期一过,功课考试又更加接近我们了。
看来不好好玩可爱郡一番是无法让我开心了!
哈哈~
当然,K这家伙也要玩一玩才可以!
要不然她以后还会写可爱郡部落格写得这么短!
哈哈~
期待明天哦~
可爱郡~你可别放炸弹loh~
-L-

最后一天了,就是懒得收书包上学。
我还在发呆当中就想可爱郡跟L在做什么?
可爱郡是不是还在睡觉?还是在补习呢?
L呢?
不用说啦!就是在玩电脑。
要不然就是在做功课。
而我?就是在发呆中......
最后一天了嘛~
脑袋都要休息一天,明天头脑才会更好一些。

-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