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年中考试之结束了~——假期来了!!!

Yeah!!!!!!!!!!!!!!
年中考试终于结束了!
结束了!
Yeah!
今天,考了最后一张paper,account。
题目,如果是有读书的话,回答得到。
但,我就是没读书的那个~怎样回答到呢~
可爱郡就不同,她这个account痴,肯定会回答的~
K嘛……看她有没有背format吧~
哈哈~
不过,这个考试的最后一天,我的心情却不好!
因为平时考试都可以玩弄可爱郡,可是,这天,我却玩弄不到她!
可恶!!
还有,假期开始了,两个星期的假期,我见不到可爱郡啦!
如果要见她,就只有16号出街吧~
but那天要到K家过夜,不好意思~
考虑中——
去?不去?
前天决定好了~

P/S:不好意思,我会停止写可爱郡blog一个星期!
没什么,大概是我和我电脑不和吧,电脑坏了,要进厂(?)
总之,就是上不到网啦!
啊啊啊啊!!!!
-L-

考完了!yeah!
摆脱了一切考试。
又是假期时间了,当然是出街玩啦。
根一大班朋友出去,那种感觉已经很久没有体会了。
因为我时常在家里面,所以.....你知道的啦。
呵呵~
就这样啦!

-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