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要一起去!

假期来了~
我不好过!
没有看见可爱郡,又没有看见K,好好好无聊噢~
不过,这个部落格还是要写!
那,今天就说说考试那天得到的一个消息吧。
mm……不知道是好是坏啦。
对我来讲,当然是好啦~
那个消息就是——
22号到24号,我们学校的form 5生wajib去一个三天两夜的活动~
其实不是那么高兴,可是能和可爱郡和K一起,好开心哦~
我们是去UKM听些spm的东西。
可是,能和可爱郡及K一起,哪里都好,都可以~
哈哈~
所以,我决定参加!
哈哈~
好期待o~
-L-

天啊!假期有点闷咯!
虽然有补习可是还是很想玩。
L说的以上这些东西,我也感到很兴奋。
又可以一起玩了!爽啊~
可是,那些教育的东西有不大会听又闷
那个L真的很够力咯!
写到~好像真的喜欢我们酱~
但是我跟可爱郡有人要了!
你省一点吧~XD

-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