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年中考试之母语之考——不会啦!!!!

今天,就像昨天说了的,今天是考华语~
华语o~我们的母语~这个——不用读书也可以啦~~
错!大错特错!
这才是最需要读的!
我们都没读到,结果,考试,就一塌糊涂啦!
理解文没有一个是会的,文言文没有一个是了解的,作文没有一个是可以的—注定不及格啦!
可爱郡今天也说了可爱的话~
考完华语后,她说;“没有一题是我会的,可是我每一题都回答了!好有成就感o~”
……
算了啦,我不说她了!
这种可爱话就只有她懂啦!
对了,考试完毕,我们竟然坐在那里考论16号出街的事情呢!
我们真的很期待呢~

P/S:我的电脑坏了!
电脑荧幕一直闪闪闪——到底是怎么了!
-L-

华语可以死掉了。
除了老师给的一点点tip以外,其他的都可以吃大便了
连我的朋友厉害华语的都说不行呀~
那......我们是不是死了?
只能硬着头皮考了。
发现我第一次不够时间来写华语。
以前很快地结束然后睡觉。
很赶很赶的写,也没有时间看其他人在搞些什么。
写完后,简直是虚脱了。
懒得拿任何东西。
可爱郡啊!她好像很高兴了~
有是那句‘很有成就感’。

-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