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年中考试之多一天——再多一天——只有一天——还有一天!!!!!!!!!!!!!!!!!!!!!!!!!!!!!!!!!

如题目般,多一天!
多一天就考完了!
Yeah!
今天,考ekon。
mm……还好。
反正肯定不及格。
唉。
今天没笑话!
K和可爱郡今天都早回家,结果剩下我一个人,孤孤单单的在学校——等妈妈接我回家。
其实,也不很孤单啦~他们回家不久,我就去找周公了~
哈哈~
不好意思,就是没事做嘛,很难不睡lo~
当然,等可爱郡回家时(K早就回家了~),我们聊了很多话题~
高兴~
然后,我知道了,为什么可爱郡的成就感这么让我无言~
因为可爱的她不是一般的普通人~
别人通常是在完成了一个重要东西,又或是被人称赞时,才有成就感;可爱郡不同——他的成就感是无时无刻!
别人说她的性格,她有成就感!
别人说她三分钟热度,她有成就感;五月的可爱郡部落格比平时多了几篇,她就有成就感!
又不见我们说她很可爱时,她很有成就感?
算了,这就是可爱郡嘛~
哈哈~
可爱郡说完了,说说K吧。
那傢伙!已经好多篇没写了!
我不介意她迟点写,可是不要太短啊~
长一点长一点长一点长一点长一点!
-L-

哈哈。L呀!你第一天认识我吗?
我的脑袋装不下那么多东西耶!
我写那么多就是那么多咯!
哈哈
今天也是早回家。
可爱郡跟L也是早回家,只是时间上大家不一样。
然后就开始看akaun 书了!
真的是不知道是开心啦还是伤心呢~

-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