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如果……

我,认为,我,K,可爱郡——我们三人,会永远,永远的三人行。
直至死亡将我们分离为止。
不,就连死神也不可能将我们分开。
可是,最近发生的事情,让我开始觉得,我们三人不会吵架么?
不会有绝交的那一刻么?
不会有分开的一天么?
如果,如果我们之间吵架了,K和我,我和可爱郡,可爱郡和K,其中一对吵架了,那另一个,会怎么做?
最重要的是,这个可爱郡部落格,又会怎样。
如果K和可爱郡吵架,那,我还会继续这个部落格,一直在这里写,可爱郡的好,K的好,彼此的友谊,彼此的回忆,直至她们和解为止。
如果我和可爱郡吵架了,那,我也会继续这个部落格,不停的写,可爱郡的可爱,我的笨,彼此的快乐,曾经的友谊。
换一句话,就是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会写这个部落格。
所以,这个部落格是不会关的。
这是我的承诺。
哈哈~
不过,这个“如果”的可能性,很低很低。
因为,我们三人,会一辈子,好好的,开心的,在一起~
可爱郡,K,我爱你们!
-L-

其实这个问题我也有想过!如果我们毕业后,我们还会继续在一起吗?
我有想过我们可能会分开,吵架。但是如果这件事发生在现在的话,我一定不会让它给发生的,因为我不想现在面对面都觉得尴尬或讨厌对方。
友谊久了就会变质。
因为太了解对方以后一不爽对方的话,就把对方的秘密也说出来了。
不是说全部的友谊,但是有些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到我现在的年纪,我也有遇过这样的事情。
感觉很不舒服!
我还是希望我们的关系不要那么快结束!
我还是很想保持我们这样的心情跟感觉。

-K-

1 comment:

  1. 我相信,虽然出了社会后,我们相聚的时间没有现在将长。不过,我会跟你们保持联络的。说到低,我不会让这blog消失不见的。这里有我们的回忆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