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年中考试之特别假期~

今天,对我们这些account班的人来说,只有一科PJ考试。
这个还要等到放学的最后一个小时才考。
本来,是要去的了。
可是,母亲大人一个命令——你不用去了!
所以啦~今天赚到啦~
不过,已经好多天没看到可爱郡了啦!
好怀念她呢~
不过——明天就可以看到她了,忍多一天吧~
其实今天也没什么好写的——本来也不打算写——可是,明天考华语呢!今天非写些东西不可!
明天的华语考试绝对有很多字不会写的!
老师~可以用电脑打么~
那样比较快啦~
可爱郡!我不管!明天你要帮我哦!
K!你也是!
-L-

差一点就要去学校了。
因为只有PJK一科,会很闲5。
很多人已经说好了,不去!
还好我妈晚上的时候跟我说我可以不用去。
高兴到~立刻打电话给L告诉她这个好?消息
整晚都睡不着~(是不是太夸张了?)
的确很开心~可爱郡会不会跟我一样的心情呢?
应该没有因为她P惯了。麻木了~
哈哈^^

-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