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年中考试第一天——成就感重现!?

今天,年中考试的第一天。
考国语。
难!
我的天啊!
好好好难le!
看了都不会做。
是的,可爱郡也这么说。
可是,她竟然说:“我没有一题会的,可是,我填满了每一面,这是第一次哦~我好有成就感o~”
之后,在K说她这次的国语可能不及格时,她有信心的说,“我这次可能会pass哦~”
……
考试很难,不会做,可是有信心会pass。
这是哪个国家的话啊?
可爱郡,你这句话好怪le!
……
算了。
反正我要多谢她,因为她把今天考试的tips全告诉了我,我才能勉强写满答案纸。
可爱郡,谢谢。
当然,我可不会像可爱郡那样充满满足感——满足感就只有在我买到Lead CD或峰倉作品时才出现的东西~
哈哈~

P/S:可爱郡被抽中NS了!
可怜?我很羡慕她呢~我好想去哦~可是因为皮肤毛病,就算抽中也不能去!!!
我好想去o~可以玩枪~可以玩~最重要的是,可以剪头发!
我可以拿去NS为理由剪平头!!!!
可爱郡,你好好o~~~
-L-

可爱郡真的是很可爱哟~
由于我是做在L的后面,可爱郡又是我后面45度的位子。
可见,上帝也被我们感动了~要我们坐在一起来看可爱郡的笑话。
因为是在礼堂里考试,所以我们不可以(?)偷看
谁知,可爱郡跟L坐在一起,他们讲话简直是一清二楚呀!
结果,被前面的老师讲;而我,就刚刚好睡着了。
当然是做完后,睡啦!
考完后,可爱郡说:‘我不会做,但是我有信心那及格’。
听完后,翻白眼给她看。这是哪门子的话呀!
她是不是我们这国的人呀!
但是,我就是不能跟他们说话。
明天吧~就会有机会跟他们说(在作弊的时候)
哈哈!

-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