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年中考试第二天——成就感重现 之二

我真的发现,可爱郡在考试的时候会发生很多很多笑话。
其实,也不是笑话啦。
但,还是要记录。
今天,考试的第二天,考英语和Pendidikan Sivik。
英语作文,作文题目挺简单,但对我们这些根本没读书+上课没听课+英语超级烂的人来说,难~
所以,我们很困难的选了一个题目来写。
考完后,可爱郡再次告诉我——她第一次写超过350个字,很很很很很很有成就感~
……
再一次,看见她的成就感。
还真容易满足~
可是,我也不能讲别人,我也很高心呢~
可是,绝对不是成就感!!

P/S:K这家伙根本没有跟我聊到几句话~可怜的她坐在我的前面,不能在考试进行时跟我聊天~
K~我会在心灵上支持你的~
哈哈~
-L-

天啊!
考考下,简直是要我的命哟~
没有办法啦~中五嘛~
死都要考....
这天可爱郡又是说了很多的笑话。
英文......对我来说没有什么难度(可能打太多英文在msn上)
但是,好像L所说的可能对他们有难度。好自恋哦我~
其实,我也是早早写完就睡觉了。可能精神压力,弄得我不能专心考试。
就在这个时候,可爱郡跟L又在说话了。(她们话好多噢)
考完后,昏昏的我就这样醒来了。
幸亏,可爱郡还是那么有活力。
她,真的有时让人家担心呢~
表面上,好像跟你有说有笑,等你说完后,她就变成了另外一面。
这可能是我自己认为的。

-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