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老歌

今天是K回来的日子~~
开心~~
兴奋~~
然后,想了想——Delta班果然是要有K及可爱郡在才叫Delta班~
哈哈~
这次提早了写可爱郡部落格,是因为K她明天又旅行啦!!!!!!!!!
T_T
我不要啦~~
ne~留下来嘛~
——情绪收拾中——
所以啦,就来写写可爱郡吧。
话说我们这三人打算在六月假期时跑去唱K——友人都说太早讨论了——所以,我这个宅女,总觉得唱K是浪费我的钱——我只是负责给钱看别人唱歌而已——所以,没那个兴趣想要去……
可是,今天在ekon节时,可爱郡唱了一首老歌——歌名忘了,歌词是“宝贝对不起不是不爱你xxxxxx”——一种习惯,我接下去唱了。
然后,可爱郡一副很很很很很很惊讶的样子看着我说:“ei?L,你会唱哦???”
=.=
拜托,可是小时儿歌吧~
结果,我们就决定,当天唱K就唱老歌~
哈哈~
结果,我现在才发现,原来我和可爱郡也一样爱听老歌o~
哈哈~我们又多一个相同的话题了~

P/S:K,对不起!!!!
T_T
今天我太冲动了啦~
因为……因为你一说你看到Lead First Tower DVD可是又没有买回来时,我真的真的很生气!
当你一说你没买时,你知道吗?当时我立刻感觉不到Lead的存在——仿佛我再也得不到了!
Lead First Tower DVD可是我天天希望年年许愿次次要求想得到的东西呢!
就连拜神捞生时都许这么一个愿望——平时路过一些路边的土地公时,都会停下来许愿希望得到的呢!
可是!
可是你竟然说你看到但没买!
天~
T_T
好好好伤心噢~
一整天我都没心情读书,没兴趣上学了……脑里只是想我的Lead飞走了……再也得不到了……
果然,Lead是我活下去的动力!!!!
所以啦,一时生气起来,不小心大声骂你……对不起——
回想下,我真的凶了点……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T_T
对不起啦——
m(_ _)m
-L-

鸡蛋糕啊!骂我!
算了,我是有风度的人。
我对老歌没有什么看法,
我会他们的旋律,不会他们的歌词。
我也不大会写那么多,因为那几天我不在学校
不知道他们说些什么,就只好这样子咯

PS:等下L就快火山爆发了,因为我写很少哦~

-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