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年中考试第四天——满足感≠成就感??

考历史天。
惨~
不是没读哦~
可爱郡、K、我都很用功的K书……可是,背不进就是背不进~
历史,果然很难~
其实也不是很难啦~如果是用华语教的话,我是挺喜欢的,尤其是世界历史……
可是,不可能啦!
所以,历史课是肯定不及格的~
可爱郡今天也有说了一句话o~
“我要的是成就感,不是满足感!”
小姐,有什么不同么?
“有~字面上就不同了!成就是成就,满足是满足!”
……
算了,我懒惰和她说了。

啊,考试时,我们玩得很疯呢~
K那家伙,拿掉我的Lead!
结果,我只好不停吵她,烦她……可是她还是不给我!!
她甚至把椅子桌子往前拉!
可是,天是帮我的~
她半站起来拉椅子时,我在后面大力顶着,打死也不给她往前拉,结果,她被逼给回我啦~
哈哈~L胜利~

考试怎样玩?
哈~忘了说,全场只是动作,没声音哦~
试想想,那种种的行动,全是没声音下进行——想说话又不能说,想大声骂又不能,说有多滑稽就多滑稽~

P/S:我所谓的Lead,其实只是一个橡胶擦而已~
-L-

可恶的L,真的是鸡蛋糕她。
因为她该死的脚死命踢我的椅子,所以我才必不得已那里她那块笨重的橡胶擦。
我们有是没有声音的在进行着,也不能大笑/骂人。
这....简直是要我的命哟!
旁边的人都在笑。(当然是小小声/悄悄的笑)
我只好把她那块橡胶擦还给她咯。
死家伙!
可爱郡那天也是快要死得了啦!
看她那张脸.....

-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