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年中考试第……第……算了,不数了!!!

今天,我们没时间开玩笑,更没时间听笑话,因为今天是add math考试天。
今天的可爱郡,也没开玩笑,只是一直很欠打!
先是一开始,快上课了,可爱郡竟然还没来学校。
好不容易到了又不出声,K又笨,问她可爱郡呢,她说不知道,明明就排在她面前的说!
接下来,温书——却不是认真地——可爱郡的存在让我读不到书啦!
她一直在那里说skip skip skip——太多太多chapter她不要读了~
一下子说function不用读,一会儿又说log不想读,等下又讲graf不要读——好像打她一顿让她认认真真的读好来!
结果,不到一下子,就温习好了。
当然,后果就是——考试没有一题是会做的。
add math,注定不及格了吧。

难得的番外篇。
今天跑到K家去等父亲载我回家。
我们聊了许多话题。
突然忘了考试的烦恼,很是开心。
好想搬出来和K还有可爱郡一起住呢~
试想想,每天跑去作弄可爱郡,愚弄K,超超开心的~~~
当然,这才发现——我们的话题就只有可爱郡而已——可爱郡的笨、可爱郡的蠢、可爱郡的可爱——哈哈哈哈哈~
可爱郡在我们心中占了很大的空间哦~
可爱郡~我爱你~~

P/S:K,我也很爱你啦~
-L-

早上我真的没有发现可爱郡在我前面。我发誓!
可能是add math 的关系,我怕我会不及格所以就死命看着add math 参考书。
谁知,看到题目......我不会啊!
明明知道有做过可是那脑就是想不出来。
L跟可爱郡竟然没有讲话了~ 都在紧张着add math
L就写完就睡觉;可爱郡还在烦恼着。
她们真的很可爱哦~
她们的表情真的是啊!
不知道怎样形容!
现在我想不起了!
拍谢哦!

-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