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年中考试的特别假期!!! Yeahhhhhhhh!

假期~假期~假期~假期~假期~yeahhhhh~~~~~~~~
虽然就只有一天,可是,对于考试班的我们来说——太好了~
我又可以看Lead了~哈哈~
当然,又不能见到可爱郡也是件惨事!!
加上今天——是两天了!还有明天后天的周末……以及星期一——啊啊啊啊啊啊啊~可爱郡!!
K!!!好想你了~
不过,为了Lead——算了~

我班完美主义者今天早上打电话给我问我们要不要去学校举办的Tenggenaru三天两夜之游~
亲爱的~我才刚起床呢~
6月6号到8号——我好想去哦~
结果问母亲——她说——NO!你生日快到了!不能出!!
可怜!!
打电话问K去么——她好像也是刚睡醒,听到她刷牙的声音(?)——可能是我的幻觉吧~
K说——我有补习leh!RM140好贵leh!
这种人,说是补习,其实是懒惰吧~
算了~原谅她~我也不能去嘛~
问可爱郡,她说——我弟弟去生活营,我不能出!
算了~反正我没去~
but——完美主义者就可怜了!
婷~sorry啦~我不能去~下次再一起去嘛~ho~sorry啦~
-L-

一清大早就接到L的电话。
还以为发生什么事情。
原来她问这个问题。
L没有听错,我是真的在刷牙。哈哈
因为赶时间嘛~又要快
一石二鸟哟~
我会用成语哦!哈哈
接下来都是快乐的一天。
开学时,就是地狱的日子了!
什么时候可以离开啊????

-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