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年中考试的小小小休~

今天是小休噢~
难得的小休呢~
不用七早八早爬起来上学,不用在学校读死书,不用浪费时间在考试时睡觉——这实在是太好了!
当然,难得的小休就只有一些人才感受的了~
Alfa和Beta班今天得回去考物理呢~
哈哈~
太爽了啦~
不过,还是有可惜之处——就是看不到可爱郡咯!
可爱郡今天会在家里做什么呢?
她会用今天的时间读书吧——不过,我还是觉得她会睡觉才对~
因为o~这么难得的小休要读书实在是太浪费了~
可爱郡,今天我很想你哦~
至于K嘛——肯定是看Big Bang的啦~
因为我也看Lead嘛~
一天看完5场Lead DVD演唱会——爽!
-L-

其实一整天我都在书桌面前啊!
人生第一次哟~
真的是很讨厌......
但是为了以后就算了。
L呢~就是真的在看LEAD啦!
可爱郡就在拿考试题目?
这个可爱郡就真的很努力的拿考试题目咯~
但是,看到题目时脑袋一片空白了。
看了又怎样呢~
其实我很想跟我的朋友一样,他很多科都没有拿因为他说没有把握拿A。爽!

-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