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又·生日快乐

今天,我们不谈可爱郡。
因为,明天就考试了,我可没时间在这里写东写西。
所以,直接进入话题吧。
生日快乐~
哈哈~又生日快乐!?
对啦~又生日快乐~
但不是可爱郡~
是K~
K~
生日快乐~
生日歌就免了吧~
你要么?
不要?
酱我就是要唱~
생일축하합니다
생일축하합니다
사랑하는 K 씨
생일 축하합니다 
看你这么爱Big Bang,就唱了韩国的生日歌lo~
anyway~Happy Birthday~
-L-

YES! 我的生日来了~
但是,好像没多少个人知道我的生日呢~
也无所谓啦~
耳根清静下来....
只是听见几位知心朋友跟我说‘生日快乐啊!观音’
接下来就是L的生日了。
呵呵~那天她就死定了!

-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