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数学~

各位!
为我评评理!
哪有人在读书时期——特别是在考试前两周跑去旅行的!
有!K就是那一位!
可恶!
害得班上就只剩我和可爱郡——我不要啦!我也要去玩啦~
带我去嘛~

算。
这是可爱郡部落格,当然是要说她的笑话故事。
mm……就是这件事了。
其实也不会什么大事,但,可爱郡这么做,就特别好笑~
哈哈~
K没看到好可惜哦~
故事是这么开始的——
我们的数学老师换人了——不知是好事还是坏事——总之就是换人了啦~
这一位老师,是个严厉的老师——不是说凶啦~只是对我们的功课很重视而已啦~
当然,她才教我们不到一个星期,还不是和她很熟啦~
一次,老师给的功课我们做不到,那是一个graf,题目长,答案也很长。
老师的节又刚好快过了(之前浪费时间在考论我们——means华人——会做的功课),结果老师就叫我们快快给她答案(我们到第三部分才不会做)。
可是,答案很长,数目大,我们英语烂,根本就不懂该怎么说。
数目是44000。
为了节省时间,可爱郡用了最原始的方法——边说边用手比出来。
44 000……是没什么笑点啦,但,好笑的是,可爱郡比出来时的手很大力,整个手臂都在动,尤其是0的时候,她把拳头抓起,好像要反抗老师般伸起手来,大大力的向空中挥动——好笑透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是有意的,只是,真的很好笑啊~老师也笑啊~
更重要的是,老师因为她这么样的动作,反而更加不懂她在说什么~
好笑吧~
其实,要不是老师赶着出去,我想后面还更好笑呢~
因为后面还有一个大数目——20 000 000~
后面有7个零呢~不懂可爱郡要挥到几时呢~
哈哈~

P/S: K,我好想你啊~~~~~~~~~

-L-

哈哈~L,你是羡慕不来的哦!XD
刚回来就写可爱郡部落,算有义气了吧~
虽然我不懂你们在班上在干些什么
可是,你们一定是很好笑!
我可以知道可爱郡在班上一定会搞笑的。
我回到学校你才跟我详细解说吧!
我又去香港旅行咯~
下个星期二~又不用去学校了!

-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