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我们的班=可爱郡班!?

这个星期,是伤心天。
既然是伤心的事,就不谈了。
因为这个可爱郡部落格是只写那头脑简单,四肢发达,好听点单纯,难听些白痴,总称春天里的一条虫(哈~增加了一句呢~)的可爱事~
所以,让我想想,什么开心事情呢。
mm……
好,就随便说说吧。
那,就拿我们的班吧。
不是介绍班上人物,是说我们的班,那涂上了漆的班。
话说,我们班上有个超级处女座——非常顶不顺肮脏,超级爱干净整洁漂亮——她当上了班上的ketua keceriaan——年头的事。
这是不管可爱郡的事啦。
可是,该死的处女座,说要油漆——墙壁太肮脏太丑太难看了。
所以,班上一致赞同。
是没有人反对啦,包括我。
于是,漆的颜色就交给那处女座选择啦。
那处女座,选择了以紫色及粉红色为主题。
天!
pink!
I hate it!
还好,pink不是很pink,至少像白色,接受。
啊,这也不管可爱郡的事。
把班上油上了一层漆后——并不是完全油完了,但我可以想象的到——班上变成了可爱郡气氛了!
最上面是紫色,然后慢慢变浅,最后最下面是粉白色。
只是三种颜色,再配上黑色的布告板,颜色明显受影响,看起来更淡了,紫紫粉粉,可爱郡的主题颜色啊!!!
听说窗帘还是透明中又带着紫色呢!
天!
我们的Delta班,完完全全是qD班了!!!
可爱郡是特爱这一班的。
可我就受罪啦,要在这么可爱气氛的可爱郡班上一年的课……我会变成可爱郡般的头脑简单,四肢发达,好听点单纯,难听些白痴么?
我不要!!!
算了,算了,至少我有份油漆。
看~K~这班我有份油的哦~赞我~赞我~
——情绪收拾中——
天!怎么这么像可爱郡了?
T_T
救我!!!

-L-

因为我也是班上一分子,所以我可以知道L到底有多么讨厌的那种心情~
班上真的有点变成可爱郡班了。
可爱郡又喜欢紫色。
结果班上真的变成了她喜欢的颜色。是上帝知道了她的心愿吗?
其实班上像花园、公园多一点。
由于班上的窗帘布的图案是椰子而且是紫色,背景是透明的。
班上又无端端加上两盆花。
但是,我又没有很帮得忙班上布置,所以我没有资格说好坏。

-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