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天大奇迹

今天,是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今年,很幸运,我们不是在学校那糟糕的操场上举行,而是在Stadium Bukit Jalil——那尚还不错的运动场内。
我,因为有表演,所以——非去不可!
像这种学校活动,可爱郡是绝对——非常肯定——不会参与的其中之一。
但,我猜错了!
如题目所说的,天大奇迹——可爱郡竟然有来学校!!!
哈哈~
太神奇了~
难怪今天没下雨!!
哈哈~
不过她来了也没参与,只是当一个观众,不停的拍照拍照,拍个不停,唉~女人!
当然,有可爱郡的地方,就有笑话~今天这么隆重的日子,自然也不会少了她的笑话啦~
话说当时,今天看见XX来学校——非常高兴(?)~
告诉可爱郡,可爱的她回答:“我有看见他,但不知道是不是他。”
因为某些理由——稍后解释——所以叫可爱郡去偷拍。

第一次,她去了回来,说:“我看不清楚是不是他。”
第二次,她去了回来,道:“他不见了。”
第三次,她去了回来,应:“我看见了,真的是他。”
不愧是可爱郡——那头脑简单,四肢发达,好听点单纯,难听些白痴的可爱郡(好久没说了~)——明明就告诉了她那是XX,但她竟然要跑了这么多轮去确认!
我是叫她去偷拍,不是确认!
哈哈~
然后,开始了我们的偷拍计划。
我发现,可爱郡真的有资格做叱咤风云。
不是这个叱咤风云,而是这个“ 叱嚓”(拍照声)风云!
可爱郡真的好会偷拍呢~
都不懂平时她要偷拍谁……
哈哈~

Kの篇。
我们高中二,这年后,即将离开学校,以后不知会否回来,所以,任何活动,特别珍惜。
K就不同。
她这宅女,最后一年的运动会都不愿意来!
结果,天大奇迹!
XX有来!
这个XX,怕你们不懂,就稍微做些介绍吧。
XX,我们的学长,K的梦中情人,当初第一眼看见他就喜欢上他了,但这名宅女却选择不告白,只是默默地爱着他。当然,都说明是宅女,在网络上,他们算是朋友,可惜,XX不懂她是谁。
介绍完毕。
XX,大抵是因为今天风和日丽,于是心血来潮,就跑来当观众了。
K,你没来好可惜哦~~
这就是懒的后果!!
所以,我们非常好心,替她偷拍了几张照片,最后还派可爱郡去向他要求合照。
可爱郡太有用了!(就只有在人际方面)
和她XX合照的是她妹妹——她是气死了吧~~
K~谁叫你不来~你妹妹没参与什么活动都乖乖来了~
后悔了吧~
所以,K,你要很感激可爱郡哦~
当然,还有我!!!
哈哈~

P/S:明天是清明节,各位回乡扫墓的朋友请小心些哦~

-L-

天大奇迹,很难用在可爱郡身上。
因为......就是很难用在可爱郡身上就对啦!
但是,现在!'叹气'
天大奇迹真的发生在可爱郡身上了。
第一:
可爱郡有了男朋友!!!!!
实在是让我惊讶不止~
我还以为可爱郡会跟我一样没有男朋友,谁知......
到现在我都还没有见过/看过她的男朋友。
很想知道他到底是怎样把到可爱郡的!
可爱郡现在每天都跟我们说她跟她男朋友的事情,
看着她幸福的样子真的是又爱又恨。
第二:
可爱郡其实也是很聪明的!
这点虽然不是很想承认,可是她还是有一点点聪明的啦~
功课上,'咳嗽'不是很聪明而且还很好笑。
但是在那些废话/主意的时候,可爱郡就在那一方面很聪明啦!
不知道是可爱郡的思想简单啦还是我们的头脑给油给塞着了~
当可爱郡说出一些让她真的有信心时,可爱郡就会说出一些真的让我们给吓住了!
但是,过了那段时间后,可爱郡变成‘可爱郡’了!

L呢~
聪明鬼来的!
根本骗不了她。
真的是没有兴趣啦~
但是,L真的人也有天大奇迹
那就是,她那张脸!!!
真的是呀~很想把她变成男的!
对我来说,L根本就是个男的。
可能是我第一次看见那么妖得女生吧!?

-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