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放炸弹之Part II

终于Part II了~
哈哈~
那么,废话就少说吧。
续上次的放炸弹记后,可爱郡没有反省,依然如故,甚至变本加厉。
以前,她会忘记带我们要她带的东西;现在,她会忘记带我们当天要用到或要交的作业。
以前,她会在我们说好要一起来上学时缺席;现在,她会在普通上学期也缺席,而且理由不是理由。
以前,她会在我们不知情的情况下还违禁品给我们;现在,她会在可能有突击检查的那天还给我们。
是变本加厉了吧?
所以,再一次,我们又中炸弹了。
每次,害我们心脏加速,可能是心脏病呢。
每次,害我们怒火上升,细菌死了一半。
每次,害我们一身冷汗,对身体不健康的汗。
如此,再一次,一次又一次的发生,现在,受害者不知是我和K,而是所有认识她的人。
有时,我会这么认为,2010年的世界末日,或许是可爱郡的炸弹所造成的!


P/S:尾田荣一郎,我恨你!!!!
你凭什么让艾斯死去!他可是路飞重要的人啊!!
你又凭什么让白胡子死去!他可是我最尊敬的海盗啊!!
我发誓!我绝不会 买One Piece!
绝对!!!!

-L-

就如L说的,可爱郡最近真的无时无刻的在放炸弹了!
每次看手表都在说可爱郡是不是又没有来呢?
而每次都是让人家担心可爱郡她有没有来学校。
可爱郡说,其实她很想不要来学校只是因为有她想要上的课,还有因为我们吵着要她去学校所以她才来学校。
给她这样一讲,我都觉得我们好象在逼可爱郡来学校这样。
但是,我还是不想要可爱郡不来学校。
因为没有她没来学校,很得会很闲。
每次好像少了一些事情。
放炸弹这件事,可爱郡真的犯了太多。
我也不知从何说起。
下次吧,可能还有第三次放炸弹。

-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