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年中考试继续中——几时才结束呢?

今天的science,惨~
我一点都不会!!!
可爱郡也是!!
我们都不会!!!
特别是化学及生物,最难学了!
物理是比较容易啦……不过别人都讲难……算了~
总之,因为science是英语,英语烂的我和可爱郡——真的不会做!!
K就不同,她说蛮简单的。
真的很简单的——那些题目,都是学过读过的——但就是要用英语回答咯~难!
可爱郡和我就是英语差嘛!
没办法~
今天没什么笑话,早上可爱郡和K与其它朋友一起聊鬼故事,我没参与她们,要读书lo!
早知读了都不会,就陪她们讲鬼故事la……可以看K和可爱郡的害怕表情~~
好可惜啊啊啊~
-L-

科学阿~
其实这次还蛮简单的。可能是有读吧?
做完就睡觉。实在是太累了!
当然是睡觉一半又醒来,在这短短的时间里面我还是看见L和可爱郡在睡觉。
哈哈!大家还真的是有心有灵犀一点通哦~
接下来呢~就不知道了。
下课后,大家就开始讨论12月的旅行。实在是太早了
然后就是讲鬼故事啦!
这个L啊!我只是说不喜欢住而已,她就很快地说我不想去了。
当场冷掉!真的是呀~很够讨厌的咯。
翻白眼给你~

-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