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老婆

K写的还真长的说~
可能是我写的短,所以K的看起来很长……
好,那么我就继续这样短吧~
不过不是这一篇。
这是一篇感谢词。
会很肉麻吧。
K,你不要写就算了!!!

“老婆”,这是S.H.E.的一首歌。
记得那时可爱郡在redbox说这首歌要送给我和K时,脸是多么的烫,可能脸真的红了。
谢谢灯光暗,可爱郡看不见。
我一直以为我们的友谊还没到这么一个境界。
原来在可爱郡心中,早已经要我叫她老婆了。
好,我以后就叫她老婆~(欧)
不开玩笑,我是没想到我们已经是这么一种关系了。
从友谊开始,跳过姐妹跳过麻吉,直接到恋人未满的地步。
好像不是这么形容。
可是不是有一句话么,友情的继续,就是爱情了。
还有一句话,能够真正了解自己的人,就只有另一半了。
……好像用词错误了……
总之,我很感激,我很开心。
我这个这么悲观的人都有一个愿意了解我的人,我足够了。
K怎样想我的呢——男人?悲观?
算了。
我只要知道,这么一份友谊很难得到,我有运气,我有缘分,我要感激。
可是,缺点百般的我,他们接受得了么 ?
同样,优点不多的她们,我可以忍耐么?
可以。
我希望我可以。
我也希望能。
当然,我们能聚在一起,是天时地利人和。
所以,可能,说不定,或许,也许,哪一天,我们真的吵架了,冷战了,分开了,我一定会后悔没有好好把握这一份友谊。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这是我对彼此友情的想法。
只要有回忆,曾经开心过,就够了。
但,自私的我,当然是要这么一份友谊一直继续下去。
直至地球爆炸,宇宙灭亡,世界溃灭,我们死亡,我们都要这么下去。
是,我们的友谊,一辈子不灭。
一辈子是很长的时间。
可是,我不介意这么样的一辈子。
可以么?
-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