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期待~~等待~~

我好期待噢~
话说可爱郡和K参加了学校的歌唱比赛,为了让她们在台上有一个很好的表现——所以我们决定在这个星期六再一次去唱K!!
话说得那么美,事实上也只不过是个‘可以出街然后到再到可爱郡家住一夜’的理由~
所以lo~
可爱郡,我很期待那天噢~~~~
你可不要放炸弹噢~
哈哈哈哈~
郡郡妈~我们又来打扰loh~
好期待~~~


P/S:K好像生病了~希望她不要说去不到哪~
还有~K,别把virus传给我!
-L-

很抱歉的,我很想把细菌传给你。
但是,失败了!
唱歌?我喜欢只是没有说出来而已。
我常听韩国歌,较少听华语歌。(泰国歌我也有听噢)
其实我跟可爱郡唱‘爱爱爱’放大同的歌,但是可爱郡唱不到所以又换歌了,唱‘老婆’S.H.E。但是我的脑里面想的是韩国歌!XD
我也是要顾着可爱郡的声音所以就......
还好这首歌我也会唱,因为很久很久以前我也是喜欢她们的歌。
想到几天后,又要去可爱郡家拜访了。
因为要练唱,所以我们就唱K啦!
当天,我也会拍可爱郡的照片哦!

-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