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SPM糟糕篇 之 Add Math

2010年12月1日。
今天的月亮很黯淡——在蓝蓝的天上散发着白白的光——不像平时的光芒般金黄色……
不过就算今天的月亮很圆也没有用,月亮带不走我心中的悲伤——昨晚看了《吸血十字界》,再一次为我们的吸血鬼而感到悲哀。
唉~完美也是一种罪呢。
好,那是题外话。
也像平时那样,到学校后,就拿出书本有的没的读了一番;可爱郡就像是——简直是放弃了;而K呢,就比平时认真的读书呢。
add math。
糟糕呢。
不过糟糕的不是试卷,而是心情。
可能这也算是曾经我很有兴趣的一科,对它,我希望可以pass,甚至拿一个B。
试卷是还不错,也可以说是有把握——至少看的出这一张比平时我在学校考的简单多了——平时的我拿了考卷只能懊悔呢~
不过,就是过不了自己那关。
哈哈~过去了~算了~
可爱郡回答完毕后就回家了——好羡慕可以早回呢~我早出去也没有用——所以没早出。
然后,考试卷二的时候,我弄伤了我的手。
下雨,我要关窗口,结果把玻璃窗口给弄烂了,伤了手。
哈哈~
那个时候,我心中就只有一个想法:啊~血~
哈哈~
也不是什么大伤啦~
add math就这样没了~~
明天的science——is another troble~~
哈哈~
愿各位得到更多的月亮的恩宠吧~

L

L变成月亮的圣徒了!
想到着该死的add math,我就想要死!
我一定不能及格了~
但是,其实就还好吧!?
可爱郡也是早回家!
L就不小心被玻璃割到~粗鲁!!!

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