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SPM轻松篇 之 科学

2010年12月2日。
今天的太阳起床得快,才6点55分,天空就染上了彩色。
不过我们的月亮依然挂在那片彩色的天空上,一点也不怕那太阳~~
哈哈~
我的心情非常好,好得不得了,带着灿烂的笑容进学校~
可爱郡一早就到了——今天我就是稍微迟到了,平时我都是很早就到的呢——她傻乎乎的站在学校大门口前,还没进校就看到她了~~
过不久K也来了。
我们三人拿着书,坐着,然后聊起天来——是的,我们三人完全放弃这一科了~
昨晚开始我就没有读书呢~跑去看了漫画~
看到一本叫做《韩国漫画书血型书漫画》,内容就如题目那样,述说着不同血型的人的性格~
那搞笑的内容,好笑的胖火柴人,但是却把不同血型的人的性格完全说出来——准!
然后,看了那本之后,我可以肯定,K一定是A型,可爱郡就是O型的~
果然~~我猜中了~~
哈哈~
好,拉回来。
我们就考了试卷一。
试卷一还好,是圈的,不会的可以乱猜,没问题。
我们怕的是试卷二,如果不会就完全不会了!!
结果,担心是多余的!!
这很简单!
借我朋友的一句话——这个简直就是羞辱着我们的智慧!!!
拿A就不可能,不过一个C或许没什么问题呢~~
哈哈~
然后考了将近45分钟,我和可爱郡就做完了。
可爱郡问老师她可以出么,可是老师说她必须等到11点半才可以,我想时间还很久,就睡觉吧,如果睡了那么就不用早出了……
结果11点40分,我被老师吵醒了!
老师说可以早出,所以我就出了咯~
我出的时候,可爱郡早就走了~K就和前面的同学聊天——他们忘了是考试么?哈哈~
不久,K也出来了——原因是她要上厕所!?
哈哈~
出到来,我们三人就到对面的茶餐厅等父母载——可爱郡就是自己驾车回lo~
见到面,立刻说题目很简单——可见这真的很简单~~~
哈哈~
然后就回家了——接下来我们有6天的假期,哈哈~可以好好休息了~

L

一大清早就看见这两条水。
去到学校已经不想要读书了,就只想谈天。
就听L说的故事,其实就只有一半对咯~
就听完后就开始考试!
第一张都是简单容易!
第二张就真的....没有话说!
我一个小时就做完了,L跟可爱郡都是超级快的屁股人!
一听到L推椅子的声音就知道这家伙已经做完要睡觉了。
可爱郡就一直想要出去,安静一下都不可以,考师还很好心的告诉可爱郡要等一下。
不久前面的马来人已经可以出去了,前面的考师在前面挥手叫可爱郡可以回家了!
可爱郡想都不想的就出去了!
睡到像猪一样的L也是被老师叫出去!
我也不管的就出去了~
感觉好好玩哦~

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